My Cart 0
HK$0.00
Share

Caplus PROSTATALIN Prostate Care (150 Softgels)

In stock
SKU
22700295
Special Price HK$190.00 Regular Price HK$388.00
經 GMP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優質生產及研究調配,其有效成分對保養前列線系統有良好表現;強精健腎,改善生活質素,延長男士黃金歲月,性質溫和無不良副作用,可心長期服用。

適合對象 :
★ 夜厠頻繁,導致影響睡眠男士
★ 肥胖、煙酒過多或經常服用藥物男士
★ 頭髮減少,步入中年或更年期男士
★ 不協調、有心無力、精氣不足、腎虛體寒男仕夜尿頻繁睡眠不足,容易疲倦人男士

服用方法 :
每天3次每次1粒;需要人士每天3次每次2粒,建議連用90-180天。

健康小提示 :
前列腺問題是長久而影響深遠的,建議康復後仍時刻補充前列腺所需之養份以固髓益精、保腎益氣、時刻精力旺盛、延長男士黄金歲月。

注意事項 :
1. 孕婦或哺乳期間請諮詢醫生指示;產品由天然植物草本配製,於不同季節氣候萃取或有可能出現轉變色澤 (或深或淺),屬於正常現象,不會影響其質素功效,請放心使用。
2.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3. 此為天然健康食品,不能替代任何藥品,並不作治療和預防任何疾病使用。

產品成分 :
Pumpkin Seed Oil (南瓜籽油)–270 mg
Saw Palmetto (鋸棕櫚)–35 mg
Pygeum Bark Extract (非洲臀果木)–20 mg

Pumpkin Seed Oil (南瓜籽油)
南瓜籽油被人們譽為男性的守護神,是目前在歐美最常使用的男性保健配方。德國的醫學科學家最早對南瓜籽進行研究,他們發現,在某些經常吃南瓜籽的民族中,前列腺疾病和糖尿病的發病率可以降得極低。南瓜籽含有極大的Zinc (鋅)含量,男性的前列腺及精蟲中,鋅含量很高,每1cc前列腺液就含鋅150~1000微克。男性在40歲左右,體內荷爾蒙內分泌會改變,分泌睾丸酮(睾丸分泌出的雄性激素)的同時也會分泌出一種DHT(dihydrotestorsterone)。 這種DHT就是造成前列腺不斷腫大的物質,而南瓜籽油中的這種固醇分子結構正好可以有效抑制DHT對前列腺的破壞。南瓜籽油中的三種氨基酸甘氨酸、丙氨酸、谷氨酸對人排尿舒暢起著重要作用,對前列腺的保護也是有重要意義。南瓜籽油可以照顧中年婦女常有的漏尿及膀胱無力的問題,對於強化尿道括約肌、控制排尿也有不錯的成效。對於年長或久站工作的女性,也有助排尿順暢。

Saw Palmetto (鋸棕櫚)
二十世紀初期,美加地區的自然醫學界留意到鋸棕櫚一直被印地安人用來改善泌尿問題,近幾年北美和歐洲各國甚至國家衛生研究單位都開始積極投入大量經費在改善前列腺肥大症的臨床研究上,在改善前列腺男士排尿困難問題上有特別卓越的臨床效果。目前在北美和歐洲製藥界所上市以它為前列腺治療主成分的藥物,已超過30種。鋸棕櫚降低前列腺部分細胞40.9%二氫氧化睾固酮(dihydrotestorsterone) 及41.9%睾固酮(testosterone) 的濃度,因為這樣的作用機轉,使得前列腺肥大現象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同時有利於前列腺癌變的預防。它並不會因為改善前列腺荷爾蒙濃度而影響性能力。另外,研究亦顯示其成分中也有改善男性與二氫氧化睾固酮過高有關的雄性禿髲作用,如及早治用有預防幫助脫鬢禿髲惡化的現象。無疑對男士來說是一大救治,既可延長男性精壯黃金時期亦可防禿保秀鬈。

Pygeum Bark (非洲臀果木)
非洲臀果木是一種傳統的用於治療前列腺炎的草藥。所含有的植物成分,可以消除炎症,並且減輕前列腺因受到刺激所發生的腫脹。可減少夜尿以及排尿中斷的情況。前列腺內的主要生長因子(bFGF)的增多可導致前列腺細胞的增生。非洲臀果木能有效抑制膀胱壁的繼發性bFGF分泌增加所造成的代償性增厚,使膀胱壁的纖維化進程減慢,並能降低膀胱逼尿肌的敏感性,且具有抗炎作用。
Write Your Own Review
You're reviewing:Caplus PROSTATALIN Prostate Care (150 Softgels)
Your Rating